close

3d8c7ed04e9a9582a1ec9c36.jpg 

今天...

要发生的总会发生..

是命运还是注定..

我没遗忘眼泪的存在..

我内疚..

我压力..

我难过..

我..第一次

真真切切

忘了要前往的方向..

像今天琪说的一样..

她不是第一次这样对我说..

上次说是什么原因我忘了..

她: 你经历了很多事..

我不能说这些经历让我成长..

我不能说我恨这些经历..

长大的方式有很多种..

我其实也不想的..

但,,当我回过头时..

我很幸运..

至少

我从这些事

领悟了很多

别人没有的..

我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..

也不是

世界上最惨的那个..

-------------

恋爱中的损友!!

是啦~ 当初说好什么单身贵族~

*白!!

一个两个就去恋爱!!

是单身~~贵族!!

哈哈..

没有拉..

你们能幸福,,

我很开心..

不过别伤了自己吖=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